三种方法让你对失败更有弹性

导读 失败可能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但这并不会减轻失败时的痛苦。面对 20 多岁和 30 多岁的挫折可能特别困难,因为这是我们中的许多人

失败可能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但这并不会减轻失败时的痛苦。面对 20 多岁和 30 多岁的挫折可能特别困难,因为这是我们中的许多人第一次经历重大的“失败”——从大学成绩不佳或错过一份你真正想要的工作。

失败的感觉会对心理健康产生重大影响,研究实际上将这种感觉与更大的抑郁风险联系起来。反过来,这可能会导致负面反馈循环,抑郁的人更容易反思自己的失败并将自己视为失败者。

但要过上没有失败的生活是不可能的,这就是为什么韧性是关键的原因。这不仅可以帮助你学会应对和接受这些感受,还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克服未来的挫折。

复原力是在面对逆境时保持或恢复心理健康的能力。我们的复原能力源于三个关键特征:自尊(我们如何评价或感知自己)、心理灵活性(能够将我们的注意力从痛苦的感觉转移到有目的的目标)和情绪调节(我们容忍和处理不安的能力)情怀)。

虽然弹性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比其他人更自然,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仍然无法学习。以下是您可以做的三件事来增强您的应变能力。

1. 动起来

奇怪的是,体育锻炼实际上对帮助我们建立心理弹性非常重要。

研究发现,有氧运动和阻力运动都可以带来更积极的自尊和身体形象。这是真的,无论您的健康水平如何。

其他研究也表明,在户外散步、跑步和骑自行车可以显着改善心理健康和自尊心。每日适度或剧烈运动似乎对自尊产生最大的积极影响。

更好的自尊心很重要,因为它是韧性的基石之一。它还被证明对我们应对逆境的能力有重大影响,甚至与生活满意度直接相关。

即使您不喜欢锻炼或觉得自己没有时间,每天在户外快走几分钟这样简单的事情也可能足以提高您的自尊心,从而提高您的适应力。

2. 写下来

您可以尝试做的另一件事是写日记。研究表明,日记可以减少压力生活事件的影响,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处理痛苦的情绪,如失望、愤怒、悲伤和失败的感觉。它还可以帮助我们重新构建这些想法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