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会持续多长时间

导读 世界上大约一半的人口是女性或来月经的人——但她们的身体运作方式可能是个谜,即使对她们来说也是如此。大多数女性大约每个月都会经历月经

世界上大约一半的人口是女性或来月经的人——但她们的身体运作方式可能是个谜,即使对她们来说也是如此。

大多数女性大约每个月都会经历月经,许多女性会经历分娩,而那些活到中年的女性会经历更年期。

虽然更年期是一个重要的变化时期,但它并没有被谈论太多,除了作为一个妙语。这可能会导致它成为一个禁忌话题。

那么,更年期会发生什么?你怎么知道它什么时候发生在你身上?而且——大多数女性想知道的事情——它会持续多久?

什么是更年期?

绝经定义为月经永久停止,医学上确定为末次月经后一年。在此之后,女性被认为是绝经后。

“自然绝经”(不是由医疗状况、治疗或手术引起)的平均年龄被认为是 51 岁左右。

然而,自然绝经不会突然发生。变化可能在月经停止前几年开始,最常发生在女性 40 多岁时,但也可能更早。月经停止后,变化可能会持续10 年或更长时间。

使用口服避孕药或激素宫内节育器等激素可能会更难确定变化何时开始。

45 岁前绝经称为“早绝经”,40 岁前绝经称为“过早绝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