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牛奶实际上可以提高免疫力预防感染

导读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希望我们所有人都相信,生牛奶是一种燃烧的健康危害,有可能造成国家灾难。还有什么比生食更有毒的了,对吧?这一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希望我们所有人都相信,生牛奶是一种燃烧的健康危害,有可能造成国家灾难。还有什么比生食更有毒的了,对吧?这一定是让我们的国家生病的原因 -而不是过度消费转基因、富含杀虫剂的食品。

然而,最近发表在《过敏与临床免疫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食用生牛奶实际上不会被判处死刑。来自欧洲各地的研究人员,医生和其他医疗专业人员联手调查了食用生牛奶的影响,并揭示了生牛奶不仅无毒,而且还产生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健康益处!

这个被称为“牧场”的调查项目发现,与传统的加工牛奶相比,生牛奶可以帮助预防儿童感染病毒、感冒和呼吸道感染。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招募了一组处于妊娠晚期的孕妇。大约一半的妇女在农村地区的畜牧场生活和工作,主要是在中欧。研究人员要求这些女性详细说明她们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包括她们的牛奶消费。然后对信息进行评估和比较。

最终数据集中总共包括983名儿童,这揭示了生牛奶的真相:其免疫增强健康效果远远优于传统的巴氏杀菌牛奶。研究表明,生牛奶的功能与母乳非常相似,因为它赋予消费者免疫力。生牛奶还有助于减少与炎症直接相关的C反应蛋白。

相反,由于加工过程中产生的蛋白质改变,传统牛奶实际上可能导致炎症。从本质上讲,生牛奶有助于减少炎症,而加工牛奶会产生更多的炎症。

该研究的作者指出,“该分析的主要发现是食用未经加工的牛奶与鼻炎[冷鼻涕或流鼻涕],RTI [呼吸道感染]和中耳炎[耳部感染]之间存在负相关关系。他们还指出,生牛奶产生最大的积极影响,而煮熟的农场牛奶产生的好处更小。

C反应蛋白被认为是疾病的主要原因之一,生牛奶有助于减少它们在人体内的存在。相反,传统牛奶绝对不能对抗它们的存在。生牛奶消费也与呼吸道感染和发烧风险降低30%有关,甚至可以帮助儿童对抗这些疾病。最低限度加工的牛奶,例如在农场煮熟的新鲜牛奶,也被发现为儿童提供了适度的益处,尽管其效果并不像在真正的生牛奶中看到的那样明显。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之一Ton Baars博士是德国有机农业研究所牛奶质量和动物福利方面的教授和高级科学家,他说他们的数据提供了生牛奶保护特性的新证据,特别是针对幼儿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