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结合槲皮素和生育三烯酚可以帮助对抗癌症

导读 一项研究发现,结合两种有效的天然物质可以帮助去除衰老和衰老细胞 - 这是对抗癌症的一个有希望的发展。 研究结果表明,槲皮素和生育三烯

一项研究发现,结合两种有效的天然物质可以帮助去除衰老和“衰老”细胞 - 这是对抗癌症的一个有希望的发展。

研究结果表明,槲皮素和生育三烯酚(维生素E的一种形式)的有效组合共同作用,以摆脱可能导致慢性炎症和疾病的衰老细胞。同时,这两种化合物有助于促进正常细胞的健康和生长。

“旧”单元格和“新”单元格

当“旧”细胞停止分裂时,它们就会停止创建新细胞。旧的和过时的细胞也由于一种称为细胞衰老的病症而失去死亡的能力。

Brighteon.TV

然后,衰老细胞积聚在体内并释放促炎化学物质,促进衰老并增加癌症风险。

但衰老并不总是坏事。

例如,在恶性癌细胞中引发衰老会阻止其不受控制的复制并导致它们死亡。当槲皮素和生育三烯酚一起工作时,它们会清除衰老细胞并诱导恶性细胞衰老。这些也有助于防止肿瘤生长。

这意味着操纵细胞衰老来抑制肿瘤可能是癌症的答案。

生育三烯酚和癌症预防

生育三烯酚是一种天然维生素E,存在于大麦,一些谷物,坚果和小麦胚芽等食物中。这些化合物具有抗炎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生育三烯酚还可以帮助防止辐射。

许多研究都集中在维生素E的更广为人知的生育酚形式上;研究人员才刚刚开始发现生育三烯酚的潜在益处,并认为它们具有抗衰老作用。

最近的研究集中在γ-生育三烯酚,这是生育三烯酚的四种形式之一。数据显示,γ-生育三烯酚选择性地靶向癌细胞,然后引发细胞衰老并促进细胞凋亡或程序性细胞死亡。

此外,生育三烯酚通过延缓衰老,促进正常细胞分裂和防止衰老,为正常,健康的细胞提供益处。

数据表明,当生育三烯酚与槲皮素配对时,它的有益作用会得到加强,槲皮素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有助于保护植物免受感染。专家将生育三烯酚和槲皮素归类为解液剂,或有助于延缓衰老和延长寿命的化合物。

生育三烯酚的抗癌作用

发表在《生物因子》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生育三烯酚可以阻止肿瘤扩散。这一发现得到了一项动物研究的支持,该研究表明,生育三烯酚可以抑制注射人类肝癌细胞的小鼠的肿瘤生长。

其他研究也证明了生育三烯酚对正常细胞的保护作用。研究人员发现,维生素有助于逆转细胞周期的停滞并减少DNA损伤。

在发表在《当前药物靶点》杂志上的另一项研究中,生育三烯酚和槲皮素的组合诱导衰老并促进不同类型癌细胞的凋亡。这些化合物还有助于减缓健康细胞的衰老,并使以前健康的衰老细胞恢复活力。

研究人员表示,槲皮素和生育三烯酚是“有前途的天然化合物”,似乎满足了开发促进健康的营养保健品的所有要求。

增加生育三烯酚和槲皮素的摄入量

研究建议每天服用500至800毫克槲皮素,持续三个月,以消除体内的老年细胞,然后每天服用150毫克槲皮素的维持计划。

据报道,生育三烯酚剂量的益处范围为每天 40 至 400 毫克。对于化学预防作用,专家建议每天服用150mg生育三烯酚,持续90天,然后每天服用100mg生育三烯酚的维持剂量。

虽然槲皮素和生育三烯酚通常被认为是安全的,但这些化合物可能与一些药物相互作用。如果您正在服用其他疾病的药物,请先咨询自然健康从业者。

其他有助于预防癌症的健康习惯

除了服用槲皮素和生育三烯酚补充剂外,这些健康的习惯可以帮助预防癌症:

避免烟草和接触二手烟

吸烟不仅与癌症有关,还可能导致许多其他严重的健康问题。戒烟不仅对自己有益,而且对附近可能吸入烟草烟雾的人也有好处。

遵循均衡饮食

减少饱和脂肪和红肉的消费可以帮助降低患结肠癌和更具侵袭性的前列腺癌的风险。

您可以通过多吃水果,蔬菜和全谷物来改善整体健康状况。

定期锻炼

定期的身体活动与降低结肠癌的风险有关。研究表明,运动还可以帮助降低女性患乳腺癌和生殖癌的风险。

即使你不减肥,定期锻炼也会带来许多保护性的好处,比如保持健康的体重,这是预防糖尿病和肥胖症等其他健康问题的关键。

保持健康的体重

肥胖会增加您患许多类型癌症的风险。

如果您需要减肥帮助,请尝试计算卡路里。准备卡路里较少的膳食,并通过体力活动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避免或限制饮酒

最好避免饮酒,但如果你想喝酒,每天只喝一杯。

过量饮酒会增加患结肠癌、食道癌(食物管)、喉癌(语音盒)、肝癌和口腔癌的风险。过量饮酒也会增加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

避免不必要的辐射暴露

仅在绝对必要时才进行医学成像研究,并检查您家中的住宅氡气,这会增加患肺癌的风险。

在户外消磨时光时,请保护自己免受阳光中的紫外线辐射,这会增加黑色素瘤和其他皮肤癌的风险。

获得充足的安宁睡眠

虽然将睡眠与癌症联系起来的证据并不充分,但数据表明,睡眠不足和不足与体重增加有关,体重增加是一个已知的癌症风险因素。

获取足够的维生素D

健康专家建议每天至少摄入800至1000 IU的维生素D,但如果不服用补充剂,这一目标几乎不可能实现。

研究发现,维生素D可能有助于降低结肠癌、前列腺癌和其他健康问题的风险。

遵循均衡的饮食,养成健康的习惯,服用槲皮素和生育三烯酚补充剂,以保护自己免受癌症的侵害,促进整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