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情调的卡姆果可以帮助加速新陈代谢和改善肠道健康

导读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卡姆果(Myrciaria dubia)是一种来自亚马逊雨林的异国情调的水果,可以帮助加速新陈代谢并减少体重增加。研究结果发表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卡姆果(Myrciaria dubia)是一种来自亚马逊雨林的异国情调的水果,可以帮助加速新陈代谢并减少体重增加。研究结果发表在《Gut》杂志上。

研究小组认为,卡姆果可用于帮助预防肥胖和2型糖尿病。然而,由于该研究是基于动物研究的结果,因此需要更多的研究来支持这一理论。

卡姆果是一种营养强国,可以对肠道细菌产生积极影响。水果富含多酚或化合物,可以有益于健康。

研究还表明,多酚可以帮助减轻体重和改善胰岛素抵抗。

卡姆果提取物和减肥

对于这项研究,来自加拿大拉瓦尔大学医学院的科学家希望更多地了解卡姆果的好处。

Laval试验涉及两组小鼠,它们被喂食高热量,高糖饮食八周。在研究过程中,一半的动物受试者每天也服用卡姆果提取物。

结果显示,接受卡姆果提取物的小鼠比没有接受提取物的小鼠体重减轻50%。卡姆果组的胰岛素抵抗,血糖水平和肠道炎症也有显着改善。

专家认为,富含维生素C的超级水果即使在休息期间也可以帮助促进新陈代谢,这就是为什么它可以潜在地用于促进减肥。

根据该研究的作者之一安德烈·马雷特(Andre Marette)博士的说法,水果的消费通常与“肠道微生物群中更好的健康和更高的细菌多样性”有关。她补充说,卡姆果就是这样一种水果,因为它具有“独特的植物化学特征,强大的抗氧化潜力和所谓的抗炎潜力”。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对于那些有糖尿病风险或已经诊断患有糖尿病的人来说,水果可能是一种棘手的饮食元素。

因为有些水果比其他水果含有更多的糖,所以在吃高碳水化合物水果时需要适度。

卡姆果,超级水果的动力源泉

卡姆果富含有益的抗氧化剂,每100克含有比猕猴桃多20至30倍的维生素C。卡姆果是一种酸浆果,颜色与樱桃相似。这种水果原产于亚马逊雨林,但它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它具有许多健康益处。

新鲜的卡姆果是酸的,所以它们通常以补充形式作为粉末,药丸或果汁发现。卡姆果是一种超级食物,富含不同的营养素和强大的植物化合物,如维生素C。

卡姆果富含维生素C

卡姆果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C是一种具有许多重要身体功能的必需营养素。

维生素C可以帮助增强你的免疫系统。您还需要维生素来形成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一种支持骨骼,肌肉和皮肤的蛋白质。

此外,维生素C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有助于保护您的细胞免受称为自由基的不稳定分子的侵害。虽然自由基是细胞功能的正常副产品,但由于饮食不良,压力和暴露于污染,可以形成太多自由基。

当自由基的数量超过体内的抗氧化剂时,它会导致氧化应激,这与糖尿病,心脏病和癌症等慢性疾病有关。

幸运的是,吃富含抗氧化剂的超级食物,如维生素C,可以帮助预防氧化应激,保护你免受自由基的伤害。

数据表明,卡姆果每3.5盎司(100克)水果至少含有三克维生素C。

由于卡姆果粉的含水量已经去除,因此与新鲜浆果相比,每克含有更多的维生素C。

根据产品营养标签,卡姆果粉每茶匙(五克)可提供高达750%的维生素C参考每日摄入量(RDI)。

卡姆果富含强效抗氧化剂

卡姆果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抗氧化特性,富含维生素C和各种强效化合物,如花青素和鞣花酸等类黄酮类抗氧化剂。

抗氧化剂是保护细胞免受自由基损伤的物质。卡姆果的高抗氧化剂含量可能使吸烟者受益,因为吸烟会产生过量的自由基,然后引起氧化应激。

根据一项针对20名男性吸烟者的为期一周的研究数据,每天饮用0.3杯(70毫升)含有1,050毫克维生素C的卡姆果汁的参与者显着降低了氧化应激和炎症标志物,如C反应蛋白(CRP)。

研究人员还报告说,在接受维生素C片剂的安慰剂组中,这些标志物没有变化。这表明,来自卡姆果的其他抗氧化剂的组合比单独的维生素C具有更强大的抗氧化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