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饮食可改善消防员的健康

导读 消防员是我们社会的英雄,全天候保护我们。但是,那些 24 小时轮班对身体很不利,并且会增加患心脏病和糖尿病等心脏代谢疾病以及癌症的风

消防员是我们社会的英雄,全天候保护我们。但是,那些 24 小时轮班对身体很不利,并且会增加患心脏病和糖尿病等心脏代谢疾病以及癌症的风险。索尔克研究所和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健康中心的科学家与圣地亚哥消防局合作进行了一项临床试验,发现限时饮食可以改善消防员的健康状况。生活方式干预只要求消防员在 10 小时内进食,不涉及不吃饭。

2022 年 10 月 4日发表在《细胞代谢》上的新发现也可能对轮班工人(例如军事人员)产生影响;医疗保健、食品服务和运输专业人员;电讯人员;和新父母,他们的日程安排在照顾新生儿时经常模仿轮班工作。

“医生和研究人员一直在思考可以治愈或减少疾病的神奇药丸。我们的研究表明,患有高血压、血糖或胆固醇的轮班工人可以从一种称为限时饮食的简单生活方式干预中受益,”索尔克说Satchidananda Panda 教授是该研究的共同通讯作者,也是 Rita 和 Richard Atkinson 主席的持有人。“这不是药丸,而是一种健康的习惯,可以显着降低这三种疾病风险,而不会产生任何不良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