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vi DuoPods M30 TWS耳塞Collar Flash Pro颈带式耳机在印度推出

导读 Mivi在印度推出了两款新的音频设备。其中包括 DuoPods M30 TWS 耳机和 Collar Flash Pro 颈带式耳机。两种产品都带有相同的价格标

Mivi在印度推出了两款新的音频设备。其中包括 DuoPods M30 TWS 耳机和 Collar Flash Pro 颈带式耳机。两种产品都带有相同的价格标签。但是,它们在规格和功能方面略有不同。

Mivi DuoPods M30 采用入耳式设计,具有 IPX4 级防汗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点击耳塞来执行各种功能。另一方面,Collar Flash Pro 是颈带式耳机,具有 IPX4 防汗性能。耳塞可以相互磁性连接。

在音频方面,Mivi DuoPods M30 和 Collar Flash Pro 分别配备了 10.5mm 和 13mm 驱动器。它们具有被动降噪 (PNC) 功能,可阻挡用户周围不需要的噪音。TWS 耳塞配有一个由 380mAh 电池单元供电的充电盒,据称一次充电可提供 42 小时的使用时间。Collar Flash Pro 也配备相同的电池,但可以使用 72 小时。这两款音频设备都支持蓝牙 5.1,可以连接到最远 30 英尺外的设备。

Mivi DuoPods M30 和 Collar Flash Pro 的介绍价为 999 卢比。前者提供黑色、蓝色、Biege 和粉色,可从 Flipkart 购买,而后者有黑色、蓝色、绿色、灰色和红色,可从亚马逊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