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iPhone型号将在屏幕处于活动状态时显示单个凹口

导读 有大量传言称,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将为即将推出的 iPhone 机型增加一个档次。根据他们的说法,会有两个缺口(孔+药丸设计)——一

有大量传言称,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将为即将推出的 iPhone 机型增加一个档次。根据他们的说法,会有两个缺口(“孔+药丸设计”)——一个用于相机,而第二个缺口应该用于FaceID 组件。今天,MacRumors援引一位神秘的消息人士的话称,当 iPhone 的显示屏处于活动状态时,这两个凹口会变成一个药丸状的凹口。不久之后,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证实了这一传言。

正如消息人士所解释的那样,Apple 开发了一种算法来关闭这两个凹口之间的像素。因此,它将创建一个连续的黑色空间。此外,该公司“打算在视觉上扩大切口周围的黑色区域以托管内容。” 简单来说,iPhone会根据各种场景改变iPhone机型上的刘海长度。

即将推出的 iPhone 机型上的 Notch 额外功能

例如,9to5Mac报道称,Apple 正在考虑使用该空间来显示绿色和橙色的摄像头和麦克风指示灯。它们目前在状态栏中。如果是这样,他们将获得更多功能。比如说,用户可以点击它们来查看访问过哪些应用程序的列表,无论是麦克风还是摄像头。

事实上,这些传闻与我们最近看到的专利不相上下。有一个部分讲述了该公司如何将手机的红外光发射器与主槽口分开。“红外光发射器可以放置在空间受限较少的位置,并使用光折叠元件将红外光投射到特定方向。这可以减小成像和传感组件的整体尺寸,从而减小用于固定成像和传感组件的凹口尺寸,并增加设备的显示面积。”

有趣的是,我们在发布前一周就听说了这个功能。因此,如果准确无误,Apple 已经确定了这一点,即将推出的 iPhone 机型将支持该功能。我们的意思是,您很可能无需等待更新即可解锁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