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4 VR头显产品发布会确认将于9月22日举行

导读 生产 VR 产品的品牌PICO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 9 月 22 日在其祖国中国举办新产品发布会,推出一款可能是 PICO 4 的新设备。 该公

生产 VR 产品的品牌PICO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 9 月 22 日在其祖国中国举办新产品发布会,推出一款可能是 PICO 4 的新设备。

该公司即将推出的这款产品标志着该品牌在今年早些时候被 TikTok 的母公司字节跳动收购以扩大业务后的第一款 VR产品。

如果报告可信,那么PICO 4将配备行业领先的煎饼光学解决方案。相比传统的菲涅耳透镜,它可以减小耳机的体积,显着提高用户的佩戴舒适度。

PICO 4在清晰度方面也有望得到显着提升,据报道视场角达到了105度,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体验。

据报道,该公司将推出一款 Pro-tier 头显,其中包括面部和眼动追踪,以及一个可实现混合现实体验的直通 RGB 摄像头。还传闻它有一个自动IPD,它可以根据佩戴者的IPD(瞳孔间距)自动调整硬件。

该耳机将由Android Q 和一个身份不明的高通处理器提供支持。要了解有关这些设备的更多信息,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未来几天在中国举行的官方发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