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虹膜识别功能的 Google Pixel 2 原型的图片已经出现在网上

导读 带有虹膜识别功能的 Google Pixel 2 原型的图片已经出现在网上。这项技术可让您使用虹膜安全地解锁手机。Pixel 2 不会是第一款采用该

带有虹膜识别功能的 Google Pixel 2 原型的图片已经出现在网上。

这项技术可让您使用虹膜安全地解锁手机。

Pixel 2 不会是第一款采用该技术的智能手机。

除了Pixel 4 系列之外,谷歌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将指纹解锁作为 Pixel 系列的首选生物识别身份验证方法。现在,一个新发现的 Pixel 2 原型显示谷歌考虑添加另一种身份验证技术。

当您预购新的解锁版 Google Pixel 7 时,您将免费获得价值 100 美元的 Best Buy 电子礼品卡!此外,通过符合条件的以旧换新最高可获得 200 美元。

内部存档 Twitter 帐户发布了图片,展示了配备虹膜识别技术的 Pixel 2(Walleye)原型。这使您可以通过扫描虹膜来安全地解锁手机。检查下面的图像。

据介绍,该设备有一个红外 LED 和一个“红外过滤”前置摄像头,但没有传统的自拍摄像头。其他报告的差异包括没有后置摄像头闪光灯和 Android 的基本 AOSP 版本而不是 Pixel 皮肤。这一切似乎都指向原型设备的早期性质。

如果谷歌在 2017 年继续将虹膜识别引入 Pixel 2,它就不会是第一个提供这项技术的智能手机品牌。2015 年的 Fujitsu Arrows NX F-04G Android 手机被认为是第一款具有虹膜扫描功能的设备。此外,微软的 Lumia 950 系列、三星 Galaxy Note 7 和三星的 Galaxy S8 系列都将击败谷歌。

不过,我们真的不能说谷歌没有采用这项技术就错过了。虹膜扫描在安全性方面(现在仍然是)比基于摄像头的面部解锁高出一步,而且这项技术在夜间也能正常工作。然而,在可靠性和速度方面,它与指纹扫描仪(如 Pixel 2 扫描仪)相比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