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您在 2022 年可以买到的最好的 Google Fi 手机

导读 Google Fi 已经存在很多年了,它很容易成为美国最好的运营商之一。这个 MVNO 完全是关于灵活性的,它支持一系列设备,包括预算和最好的

Google Fi 已经存在很多年了,它很容易成为美国最好的运营商之一。这个 MVNO 完全是关于灵活性的,它支持一系列设备,包括预算和最好的手机。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一些东西,因此我们想重点介绍一些您可以在 2022 年购买的最好的 Google Fi 手机。除了您可以直接从 Google Fi 购买的手机外,我们还包括兼容的解锁手机这个载体。因此,请随意探索所有选项并选择您喜欢的选项。

三星 Galaxy S22 Ultra是 2022 年最好的手机之一,您可以直接从 Google Fi 购买和激活它。三星为 Galaxy S22 Ultra 全力以赴,使其成为 Galaxy Note 系列的终极继任者。Galaxy S22 Ultra 代表了三星在智能手机领域所能提供的最好产品,因此它有很多花里胡哨。从功能最强大的 SoC 之一到 Android 领域最通用的相机系统之一,Galaxy S22 Ultra 应有尽有!

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最棒的地方之一是其巨大的 6.8 英寸 120Hz QHD+ AMOLED 屏幕。它不像新的iPhone 14 Pro Max那样亮,但它比 2022 年的几乎所有其他 Android 手机都亮,这令人印象深刻。它还以鲜艳的色彩呈现清晰的视觉效果,使其成为目前最好的智能手机显示器之一。它是 S Pen 的绝佳画布,您可以在上面画草图、做笔记、编辑照片和视频等。显示屏也比您在大多数手机上看到的更大,因此它是媒体消费和多任务处理的绝佳设备。

我们绝对喜欢的 Galaxy S22 Ultra 的另一个方面是其多功能相机系统。Galaxy S22 Ultra 配备了强大的摄像头系统,其中包括一个出色的 108MP 传感器,可以吸收大量光线。除此之外,您还可以使用 12 MP、f/2.2 超广角相机拍摄令人印象深刻的广角照片,以及配备 OIS 并支持 3 倍光学变焦的 10MP 远摄相机。值得注意的是,还有一个 10MP f/4.9、230mm 潜望式长焦镜头,带 OIS 并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如果需要,您可以使用这些镜头,并使用 Galaxy S22 Ultra 将这些镜头放大至 100 倍。不过,我们建议坚持使用 30 倍或以下变焦,以保留一些令人震惊的好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