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旧的表盘导致 Wear OS 3 出现 AOD 问题

导读 如果您有支持 Wear OS 3 的智能手表,例如Google Pixel Watch,您可能希望避免使用较旧的表盘。它们似乎与最新版本的谷歌可穿戴平台

如果您有支持 Wear OS 3 的智能手表,例如Google Pixel Watch,您可能希望避免使用较旧的表盘。它们似乎与最新版本的谷歌可穿戴平台不完全兼容。一些用户发现,常亮显示(AOD) 无法与这些表盘一起正常工作。AOD 会在一段时间后自动关闭。

用户报告此 AOD 问题已有一段时间了。9to5Google 最近在 Pixel Watch 和 Fossil Gen 6 Wellness 上对其进行了验证,这两款产品都是开箱即用的 Wear OS 3。该出版物使用来自 ustwo Studios 的几个较旧的表盘测试了可穿戴设备。根据新报告,AOD 按预期工作约 15 秒。但在那之后,它会自动关闭。显示屏不再亮着。您必须点击屏幕或使用抬起唤醒手势(如果启用)来检查时间和通知,这违背了启用 AOD 的全部目的。

在 Wear OS 3 上使用较旧的表盘时,AOD 无法正常工作

如果人们的手经常在工作中被占用或禁用了抬起唤醒手势,则人们主要使用 AOD。它使您可以快速查看智能手表上的时间和通知。您可以从任何角度观看屏幕,而无需点击它。不幸的是,与旧表盘的兼容性问题意味着 AOD 在 Wear OS 3 智能手表上无法正常工作。问题似乎源于开发人员没有为 Wear OS 应用最新的 Watch Face 库。一位开发人员告诉该出版物,不使用 Jetpack 库的表盘存在这个问题。

Jetpack 是最新的 Wear OS Watch Face 库。自去年 12 月以来,它已在稳定频道中提供,接替了旧的可穿戴支持库。Pixel Watch 的库存表盘使用 Jetpack。但一些第三方开发人员尚未在他们的表盘上采用新库。而 Wear OS 3 用户则不得不艰难地找出答案。AOD 突然对他们不起作用了,因为他们喜欢他们的旧表盘并且也在他们的新智能手表上使用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