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i 通过 Unlimited Plus 计划提供一年的免费 YouTube Premium

导读 Google Fi Unlimited Plus 用户可以享受一些新福利。如果他们选择上述计划,他们将免费获得 YouTube Premium 订阅服务(一年)。选择

Google Fi Unlimited Plus 用户可以享受一些新福利。

如果他们选择上述计划,他们将免费获得 YouTube Premium 订阅服务(一年)。

选择服务的个人或家庭计划的用户有资格享受优惠。

上周,谷歌开始为其 Google Fi Unlimited Plus 计划的用户提供一项新福利。额外的好处尤其是 YouTube Premium 的一年免费服务,这似乎是一项增值服务。

据报道,谷歌 Stadia、AR 和 Project Starline 的全球公关负责人 Patrick Seybold通过电子邮件确认了The Verge的新插件。据说自上周以来,YouTube Premium 服务已经开始为现有的 Google Fi Unlimited Plus 用户和新会员提供服务。它无需支付 119 美元的一年订阅费,其中包括访问Android 上最好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之一。

新附加组件的额外好处是,上述 Google Fi 家庭计划的用户将不再需要将他们的 YouTube Premium 订阅与其他家庭成员分开,因为每个人都将获得一年的个人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