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基准层次结构:适用于 AMD 英特尔 CPU 的 DDR5 DDR4

导读 消费者经常忽视 RAM(随机存取存储器),但我们的 RAM 基准测试层次结构将帮助您找到适合您系统的最快的DDR5和 DDR4 内存套件。内存是任

消费者经常忽视 RAM(随机存取存储器),但我们的 RAM 基准测试层次结构将帮助您找到适合您系统的最快的DDR5和 DDR4 内存套件。内存是任何系统中最关键的硬件之一。正确或错误的内存套件会显着影响系统在游戏、工作效率和(如果您没有足够的)一般迟钝方面的整体性能。当然,您始终可以参考我们的最佳 RAM列表以找到最优惠的内存。

公司定期发布具有不同速度、时序、容量和等级的新内存套件,使得筛选看似无穷无尽的模型非常耗时。我们的 RAM 基准测试层次结构旨在提供一个简单的数据库,根据纯性能对最佳内存套件进行排名。

查看我们的黑色星期五优惠(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我们目前跟踪的最优惠价格的中心!

G.Skill Trident Z5 RGB DDR5-6000 C36 32GB (2x16GB): 原价 209.99 美元,现在 Newegg 售价 187.99 美元

该内存套件在最新的英特尔和 AMD 平台上均表现出色。它在您的系统中看起来很棒,并提供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