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iPhone14Pro用户在第三方应用中遇到相机问题

导读 一些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用户抱怨说,在使用 Instagram、TikTok 或 Snapchat 等第三方应用程序时,后置摄像头会抖动

一些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用户抱怨说,在使用 Instagram、TikTok 或 Snapchat 等第三方应用程序时,后置摄像头会抖动并发出刺耳的噪音。

当问题突然出现时,相机会振动,并且可以听到好像是从镜头发出的嘎嘎声。到目前为止,该问题仅限于第三方应用程序,并且没有在库存 iPhone 相机应用程序中出现此类问题。

一些报告表明问题可能出在 14 Pro 和 Pro Max 的光学图像稳定 (OIS) 系统上,因为这些新手机配备了第二代传感器,可以物理移动相机镜头以稳定它。

该问题似乎只影响少数手机。Apple 没有回应这方面的询问。

Apple 在 9 月 8 日的“Far Out”活动中发布了其最新的 iPhone 系列。iPhone 14、14 Pro 和 14 Pro Max 于 9 月 16 日上架,而 14 Plus 将于 10 月 7 日上市。

三款机型均可通过苹果官方在线商店、亚马逊、Flipkart、Vijay Sales、Croma 等线下苹果授权合作伙伴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