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显卡在每个价位上都物超所值

导读 网络星期一显卡特卖来了,超值优惠多多。他们也几乎普遍站在 AMD 一边,因为 Nvidia 的 RTX 30 系列相对于 AMD 的 RX 6000 系

网络星期一显卡特卖来了,超值优惠多多。他们也几乎普遍站在 AMD 一边,因为 Nvidia 的 RTX 30 系列相对于 AMD 的 RX 6000 系列仍然定价过高。感觉 Nvidia 的价格仍然停留在 2022 年初,没有适应新的现实,实际上Nvidia 的零售价格比 9 月份有所上涨。

就物有所值而言,AMD 目前唯一没有获胜的地方是在 bang 列的最顶端。我们将不得不等待AMD RDNA 3 GPU和Radeon RX 7900 系列的发布,然后我们才能看到RTX 4080甚至RTX 4090的直接竞争对手.但是,让我们在相对性能的基础上进行对决,并从最高到最低的性能和价格对类别进行排序。

我们将包括来自 GPU 基准测试层次结构的整体性能结果,用于光栅化和光线追踪性能。Nvidia——有时是英特尔——可以在 DXR(DirectX 光线追踪)方面提出要求,如果你觉得光线追踪没有辜负炒作,那很好。总的来说,我们仍然发现 RT 效果与其图像保真度增益相比性能下降太多,并且通常需要升级算法,如 DLSS、FSR 2 和 XeSS。

TLDR:AMD 的最佳 Radeon 值

我们将在下面进行更详细的介绍,涵盖 GPU 市场的每个部分,并向您展示与竞争对手相比,每花费 1 美元可获得多少 fps。但是,如果您想知道 AMD Radeon 的总体最佳值,这也是总体上最佳的显卡值,这些是前三名:

Radeon RX 6600:亚马逊现价 22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原价 279 美元):这款卡具有 8GB 内存和 2,491 MHz 的升压时钟,可提供性价比最高的帧速率。它在 1080p 超设置下的平均帧率为 66.7 fps,相当于每美元约 0.3 帧。

Radeon RX 6650 XT:现在 Newegg 售价 26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原价 299 美元):与 RX 6600 相比,6650 XT 拥有 8GB 的​​ GDDR6 RAM 和更多以 2,635 MHz 升压时钟运行的 GPU 着色器。在我们的 1080p ultra 设置套件中,它平均为 79.8 fps 或每美元约 0.3 帧。

Radeon RX 6750 XT:现在 Newegg 售价 36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原价 549 美元):6750 XT 是 1440p 游戏的绝佳选择,配备 12GB GDDR6 RAM 和 2,618 MHz 升压时钟。它在我们的 1440p Ultra 设置测试中平均为 78.2 fps,每美元 0.21 1440p 帧的速率 - 或者如果你想坚持 1080p 比较,它得到 105.3 fps 和每美元 0.29 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