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联发科技 Dimensity 700 和 13MP 摄像头的 Vivo Y53t 发布

导读 Vivo在其国内市场推出了其Y系列下的另一款智能手机——Vivo Y53t 。Vivo 最新的 Y 系列智能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与最近

Vivo在其国内市场推出了其Y系列下的另一款智能手机——Vivo Y53t 。Vivo 最新的 Y 系列智能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与最近在中国推出的Vivo Y35m非常相似。该智能手机提供具有 HD+ 分辨率和水滴槽的 60Hz 显示屏。即使在 2023 年,Vivo 仍坚持为其 Y 系列智能手机配备 HD+ 分辨率显示屏和水滴屏。

Vivo Y53t 提供一个 13MP 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5MP 前置摄像头。最新 Y 系列手机的其他亮点包括 5000mAh 电池、15W 快速充电和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让我们仔细看看 Vivo Y53t 的价格、规格和功能。

Vivo Y53t:价格和可用性

4GB + 128GB 配置的 Vivo Y53t 售价为 999 元人民币(约合 12,000 卢比)。该设备还有 6GB + 128GB 版本,售价为 1099 元人民币(约合 13,200 卢比)。该手机将于 1 月 9 日在中国上市。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设备在印度的可用性的消息。

Vivo Y53t:规格和功能

全新的 Vivo Y53t 拥有 6.51 英寸 LCD 显示屏,具有 HD+ 分辨率、269ppi 像素密度、1500:1 对比度和 60Hz 刷新率。显示面板采用水滴屏设计,支持 120Hz 触控采样率。

为最新的 Y 系列智能手机提供动力的是八核 Med​​iaTek Dimensity 700 处理器,该处理器与集成的 Mali G57 GPU 相结合。它配备高达 6GB LPDDR4X RAM 和高达 128GB UFS 2.2 存储。该设备启动基于 Android 13 的 OriginOS Ocean。

在光学方面,全新的 Vivo Y53t 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带 f/2.2 光圈的 13MP 主射手。背面还有一个带 f/2.4 光圈的 2MP 微距传感器。智能手机依靠 5MP 前置摄像头进行视频通话和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