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口红移动电源:您可以随身携带的能量

导读 因此,您可以在任何地方为小工具的电池充电,小米刚刚推出了新的口红移动电源。 该设备仅重127克,宽30 6毫米,可容纳5,000 mAh电池,可

因此,您可以在任何地方为小工具的电池充电,小米刚刚推出了新的口红移动电源。

该设备仅重127克,宽30.6毫米,可容纳5,000 mAh电池,可轻松运输到任何地方。

小米口红移动电源可在 30 分钟内为 iPhone 充电高达 43%

一个小型移动电源,能够在几分钟内随时随地为您的智能手机充电。这就是新款小米口红移动电源的前提,顾名思义,它具有易于运输的口红形状,这要归功于其127克的轻巧重量和30.6毫米的宽度。

尽管尺寸很小,但新的小米移动电源配备了强大的5,000 mAh电池,能够在短短30分钟内将iPhone充电高达43%。此外,与新移动电源在同一天推出的新款小米Civi 2智能手机可以从中国品牌的新充电站获取超过80%的电力。

新的唇膏移动电源还集成了一个智能识别芯片,可自动检测要加载的小工具所需的电流,这意味着它能够满足几种不同的低电流小工具的充电要求。

它支持快速20瓦充电,配备13.5W输入,并配有自己的充电线。根据小米本身的说法,新款口红能够在大约一个半小时内完成自动加载。

就安全性而言,新设备采用21700动力电池,提供温度保护,短路,复位和过压,这意味着您已经准备好保护您的小工具免受充电危险。

新的小米口红移动电源现在在中国市场有售,价格实惠,为129元人民币,即约18欧元。不幸的是,该品牌尚未提供有关此设备整体可用性的信息,但我们希望它将很快出现在我们附近的商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