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不会很快制造出可滑动的手机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三星收集了多项可滑动和可卷曲手机的专利和商标。它还在各种移动活动中展示了一些原型。但该公司可能没有任何此类产品正在

在过去的几年里,三星收集了多项可滑动和可卷曲手机的专利和商标。它还在各种移动活动中展示了一些原型。但该公司可能没有任何此类产品正在筹备中。一位行业分析师认为,目前还没有可滑动或可卷曲手机的市场。他们说这类设备是现有可折叠设备的演变,三星在可折叠市场表现良好时没有理由转向它们。

“可折叠手机的市场与可滑动手机的市场重叠。滑动手机很难创造自己的市场,”首尔研究公司 UBI Research 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分析师 Yi Choong-hoon说。“三星似乎对可滑动手机不感兴趣,一段时间内会将资源集中在可折叠手机上”。据《韩国先驱报》报道,这位分析师本周早些时候在一次会议上发表了讲话。他们的评论表明,这家韩国庞然大物的实验室甚至没有任何可滑动和可卷曲产品的实验项目。

分析师通过强调这类柔性显示器的一些局限性来支持他的说法。据报道,可滑动面板需要无色聚酰亚胺薄膜进行保护。但是使用这种材料可能会影响表面质量。更重要的是,它不允许数字化仪正常运行,而数字化仪是大屏幕显示器的关键组件。数字化仪使设备能够检测和读取来自触控笔的输入。在三星的案例中,S Pen。该公司为其支持 S Pen 的产品创建了不同的粉丝群。它现在正在寻求为该配件提供带有内置皮套的下一代可折叠产品。

三星将专注于改进可折叠设备而不是转向可滑动设备

自三年前第一款机型问世以来,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该公司已经想出了如何使这些非常规设备防水。它还在其他几个方面改进了可折叠产品。因此,对于这家韩国庞然大物来说,解决可滑动面板的局限性应该不会太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