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希望所有设备尽快获得 One UI 5.0

导读 三星最近开始推出 One UI 5 0,该公司的旗舰产品已经收到了这一备受期待的更新。但根据韩国人的说法,One UI 5 0 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内

三星最近开始推出 One UI 5.0,该公司的旗舰产品已经收到了这一备受期待的更新。

但根据韩国人的说法,One UI 5.0 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内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推出,因为目前的目标是在年底前完成推出。

在接受SamMobile采访时,Android 框架研发副总裁 Sally Hyesoon Jeong 解释说,该公司有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在 12 月 31 日之前将 One UI 5.0 引入所有设备。

这对三星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尤其是因为在前几年,新的 Android 更新和 OneUI 版本的推出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并会持续到新的一年。

但另一方面,三星的代表承认,无法确定每台设备何时计划获得 One UI 5.0。这是因为在推出之前,三星需要完成内部测试并通过验证,以确保在生产设备上不会遇到重大错误。

“对于主要型号,我们已经在三星会员中发布了公告,并且正在全球大多数市场进行推广。然而,从工程和产品管理的角度来看,不可能为每款符合条件的型号给出明确的日期,但我们希望在今年内完成推出,”三星官员表示。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对 Galaxy S23 进行了最后的润色,因为该设备预计将于 2023 年初推出。该设备的首次亮相可能会在 1 月或 2 月进行,然后开始销售官方宣布几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