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坚固耐用的 Galaxy Z Fold 4 外壳

导读 浏览亚马逊的数字货架时,很难区分手机壳。它们中的大多数看起来彼此略有不同,很难从真实的评论中分辨出虚假的评论。我们在 Android Cen

浏览亚马逊的数字货架时,很难区分手机壳。它们中的大多数看起来彼此略有不同,很难从真实的评论中分辨出虚假的评论。我们在 Android Central 和我们最好的 Galaxy Z Fold 4手机壳上测试了很多手机壳(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指南就是证明。但到目前为止,很难推荐一种特殊类型的外壳:坚固的外壳。

值得庆幸的是,Caseborne 最新的Z Fold 4坚固外壳(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和Z 翻转 4(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最终修复了这个差距,提供了一个坚固的外壳,它基本上可以承受您对手机所做的任何操作,并且仍然毫发无损。它不太重,也不太笨重——对于坚固的外壳来说——而且外部显示屏周围的边缘尺寸恰到好处。此外,它在黑色星期五以近 50% 的折扣出售(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请务必在亚马逊结账时使用优惠券代码 CaseborneBF。

它甚至配有两个钢化玻璃屏幕保护膜和公司所有者卡尔在盒子里的手写便条,其中包括一个电话号码,如果你遇到问题可以发短信。现在是服务。

适用于三星 Galaxy Z Fold 4 的 Caseborne V 坚固外壳: 99.98 美元亚马逊 53.98 美元 购买

不会太重或使用不便的坚固外壳。它的铰链上有一个 S Pen 皮套,铰链向外折叠,因此不会覆盖屏幕,这对于在手机处于 Flex 模式时拍照很重要。今天在亚马逊上使用优惠券代码 CaseborneBF 即可获得近 50% 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