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希望 Twitter DM 更安全

导读 Elon Musk 告诉员工,他的 Twitter 2 0 计划涉及加密用户 DM。马斯克与 Signal 的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莫西·马林斯派克 (Moxie

Elon Musk 告诉员工,他的 Twitter 2.0 计划涉及加密用户 DM。

马斯克与 Signal 的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莫西·马林斯派克 (Moxie Marlinspike) 讨论了如何与看似有兴趣协助完成这一过程的创始人一起解决这个问题。

马斯克还提到希望通过 DM 向用户提供视频和语音聊天功能。

似乎 Elon Musk 对在 Twitter 上加密用户的 DM 很感兴趣,同时也浮现出添加几个新功能的想法。

根据周一在 Twitter 总部举行的最近一次会议(通过The Verge获得的录音),马斯克的新Twitter 2.0 愿景在公司许多剩余员工离职后开局并不顺利,但这位亿万富翁继续推进。在会议上,马斯克表示有兴趣加密 Twitter 上用户之间发送的私人消息。

他表示,“如果有人用枪指着我的头,我应该不能看任何人的私信。”为此,马斯克显然已经与流行消息应用程序 Signal 的创建者 Moxie Marlinspike 进行了交谈,可能会帮助实现该功能。

Signal 是Android 上最好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一,因为它长期以来一直提供端到端加密。消息服务在 10 月份宣布,出于安全原因,它将很快停止在 Android 设备上支持 SMS 。此举不仅确保应用程序的端到端加密保护您的信息安全,而且还帮助用户接收不受欢迎的消息传递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