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Vivo X90 Pro Plus 是首款 Snapdragon 8 Gen 2 手机

导读 vivo 推出了全新的 X90 系列,包括 X90、X90 Pro 和 X90 Pro+。X90 Pro+ 背面搭载了骁龙 8 Gen 2 芯片和四摄镜头阵列。X90

vivo 推出了全新的 X90 系列,包括 X90、X90 Pro 和 X90 Pro+。

X90 Pro+ 背面搭载了骁龙 8 Gen 2 芯片和四摄镜头阵列。

X90 Pro 和 X90 背面采用三镜头阵列,但不同之处在于它包含联发科 Dimensity 9200 移动平台。

X90 Pro+ 12/256GB 版本售价 6499 元,12/512GB 版本售价 6999 元。

Vivo 已在中国推出其下一代旗舰手机系列,配备 OriginOS 3 软件和高通的新旗舰 SoC,成为新一代智能手机的第一款产品。

与之前发布的 Vivo X80 系列非常相似,这家中国 OEM 在其下一代 X90 系列之后推出了相同的三个版本:X90、X90 Pro 和 X90 Pro+。

Vivo X90 Pro+ 配备 6.7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在背面,X90 Pro+ 采用四镜头阵列。这款新旗舰手机的 1 英寸 Sony IMX989 主射手配备 50MP 长焦镜头、48MP 超广角镜头和第二个 64MP 潜望式长焦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