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最佳保护壳

导读 iPhone 14 可能是城里的新热点,但如果你选择 iPhone 13,你可以节省很多钱 ,它仍然是一款了不起的手机。尽管 Apple 在制造一些最

iPhone 14 可能是城里的新热点,但如果你选择 iPhone 13,你可以节省很多钱 ,它仍然是一款了不起的手机。尽管 Apple 在制造一些最漂亮和最先进的手机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但它们仍然会像其第一批手机一样以完全相同的方式损坏 - 掉落、掉落和挤压。为了保护您的手机免受裂纹、碰撞和这个世界上任何其他可怕的事情的影响,您需要购买一个高质量的保护壳。

每个 iPhone 13 型号都有很多保护壳,所以即使您正在寻找时尚的 iPhone 13 Pro 保护壳,或保护昂贵的 13 Pro Max 的东西,您也会找到适合各种预算的多种选择。查看我们对 黑色星期五特卖的报道, 了解我们精选的 iPhone 手机壳和其他手机配件的特别优惠。请确保您获得的是 iPhone 13 专用手机壳,因为新 iPhone 14的尺寸略有不同,而且手机壳不可互换。

每部新手机都需要自己特定的 iPhone 13 手机壳,因此您需要确保获得适合您特定 iPhone 13 型号的正确手机壳,从较小的 iPhone 13 Mini 到巨大的 13 Pro Max。

我收录了 iPhone 13 手机壳的评测,涵盖了从更薄的 iPhone 13 手机壳到更具保护性的 iPhone 13 手机壳型号,以及提供全屏保护和内置支架或钱包等漂亮功能的手机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