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美元以下的 6 款超赞亚马逊 PC 外设特卖

导读 如果您忘记购买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特卖,或者因为其他原因而全神贯注,您可以停止踢自己。虽然从技术上讲,这两个事件现在都在后视镜中

如果您忘记购买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特卖,或者因为其他原因而全神贯注,您可以停止踢自己。虽然从技术上讲,这两个事件现在都在后视镜中,但仍有许多便宜货。整个假期可能都是这种情况。无论如何,我们收集了一些极具吸引力的 PC 配件折扣,让您的游戏和流媒体体验更上一层楼。

其中之一是罗技的 G502 Lightspeed 无线鼠标,在亚马逊上打折至 89.99 美元(节省 60 美元)。在使用以前的版本几年后(在升级到G502 X Plus之前) ,我不能对这只啮齿动物说太多好话。它很舒适,可定制,并且有一个自由旋转的滚轮,可以轻而易举地浏览长菜单和网站(您也可以将其配置为逐步滚动)。

这种较新的型号(与我一直使用的型号相比)具有升级的 Hero 25K 传感器,可配置的 DPI 范围为 100 至 25,600。这远远超出了您的需求,即使对于职业游戏也是如此。但是凭借 1:1 跟踪并且没有像平滑或过滤这样的噱头,这无疑是市场上最好的鼠标传感器之一。与 G502 X Plus(同样很棒)不同,它配备了可调节配重系统。

HyperX Cloud II 7.1 环绕声游戏耳机 - 亚马逊 49.99 美元(节省 50 美元)

HyperX 热衷于发布价格高于其价格的游戏耳机。其中之一是HyperX Cloud II,这是一款 7.1 环绕声耳机,现价 49.99 美元(节省 50 美元). 记忆海绵耳垫和带衬垫的人造革头带相结合,让这款耳机适合长时间玩游戏,而 53 毫米的大驱动器可发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

这里还有一个耐用的元素。在头带上的所有衬垫下面是一个铝制框架,HyperX 称其“能够承受日常使用的冲击”。这意味着您不必带着孩子的手套来处理这款耳机。

我们还喜欢它提供虚拟 7.1 环绕声,并与 PC、Mac 和多种游戏机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