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出现在视频和 Geekbench 中

导读 OPPO计划在本月发布一些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这并不是什么秘密。好吧,OPPO 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刚刚出现在视频和 Geekbench 上。即将

OPPO计划在本月发布一些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这并不是什么秘密。好吧,OPPO 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刚刚出现在视频和 Geekbench 上。

即将推出的 OPPO 可折叠手机出现在视频和 Geekbench 中

更准确地说,OPPO Find N2 出现在Geekbench上,而 OPPO Find N2 Flip 出现在视频中。然而,在我们开始之前,让我们先说一下 OPPO 预计将在 12 月中旬宣布这些。

还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手机都有望在全球首发。去年推出的OPPO Find N并未在中国境外推出。所以,这些都是好消息。话虽如此,这些名字也没有得到证实,所以请记住这一点。

让我们从 OPPO Find N2 开始吧,好吗。该设备出现在 Geekbench 上,它的名字在这里被清楚地提及。该手机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 1,262 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 3,902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