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适用于旧 iPhone 和 iPad 的应用程序

导读 如果你的旧款 iPhone 或 iPad 无法运行iOS 16——甚至 iOS 10——你仍然可以下载和使用兼容版本的应用程序。无法更新到最新版本 iO

如果你的旧款 iPhone 或 iPad 无法运行iOS 16——甚至 iOS 10——你仍然可以下载和使用兼容版本的应用程序。

无法更新到最新版本 iOS 的 Apple 设备在更新其平台以需要更新的软件更新时最终将被应用程序“抛在后面”。您仍然可以下载旧版本的应用程序,但这样做的方式有点隐蔽。

如果您之前购买或下载过应用程序,则可以在不支持 iOS 16 的硬件上安装该应用程序的旧版本。

您需要做的就是打开旧设备并打开App Store。从那里,单击屏幕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它应该在灰色背景上显示您的个人资料图片或姓名首字母。

从那里,您可以点击“已购买”按钮。在我的购买下,您会找到您之前下载并安装在 iPhone 和 iPad 上的所有应用程序的列表。

请耐心等待——旧设备可能会在负载下挣扎。App Store 可能需要一两分钟才能拉出已购买应用程序的列表。

看到列表后,您可以滚动或搜索有问题的应用程序。您将无法找到的是已完全从应用商店中删除的应用,无论是被开发人员删除,还是被 Apple 清除未更新的应用。

因此,有些应用程序会完全丢失,即使您从一开始就是 iPhone 或 iPad 用户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