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廉价葡萄酒成为可能的令人惊讶的复杂科学

导读 在这个时代成为一名葡萄酒爱好者,不再需要花费大量金钱。有许多不同种类的廉价葡萄酒可供您享用,而且似乎每年都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廉价葡萄

在这个时代成为一名葡萄酒爱好者,不再需要花费大量金钱。有许多不同种类的廉价葡萄酒可供您享用,而且似乎每年都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廉价葡萄酒。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些廉价葡萄酒到底有多少?记者 Bianca Bosker 做到了,所以她继续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等等。她发现,在幕后进行着令人惊讶的深层次科学,以帮助使整个廉价葡萄酒行业成为可能。

博斯克和其他人一样开始了她的旅程,对葡萄酒的熟悉只是表面上的。到最后,她能够就这个主题写一整本书,其中她记录了她在接受培训成为侍酒师的过程中,以及她如何通过自己的方式进入美国各地的葡萄酒生产设施。

她能够以成为侍酒师的实际意图外出来实现这一目标。的确,她接受了培训,成为其中的一员。因此,正如她所说,虽然她一开始喜欢葡萄酒,就像人们喜欢西藏手偶或理论粒子物理学一样,但在她的旅程结束时,她成为了专家。

根据博斯克的说法,葡萄酒的内涵比您想象的要多得多。她解释说:“我们对葡萄酒的酿造方法一无所知——这件事让一些人感到震惊。” 更具体地说,她直截了当地说,制造特定产品有很多化学反应。博斯克说,即使是最便宜的酒瓶,也有更多的元素用于制作,而不是简单地由葡萄和酵母组成。她在她的名为 Cork Dork 的书中涵盖了这些以及更多内容,她在书中采访了各种酿酒师以及科学家,以便准确了解平均一瓶葡萄酒中的成分。

Bosker 说,她做的其中一件事是与一家大型葡萄酒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 接洽,因为他们是每年数百万瓶葡萄酒的生产商。据说,Treasury Wine 开发葡萄酒的方式就像风味科学家开发新的奥利奥或多力多滋风味一样。Bosker 表示,对他们来说,使用所谓的感官洞察实验室是绝对必要的,因为他们用它来召集专业品酒师的焦点小组,对他们即将推出的产品进行测试。

Treasury Wine Estates 只是在制作自己品牌的葡萄酒时执行标准实践步骤的众多企业之一。根据 Bosker 的说法,他们让专业品酒师小组对他们的产品进行盲样,以找出哪些产品被认为是最好的。他们采集这些最好的样本,让普通消费者品尝它们,以确定哪些“感官特征”在哪些商店和餐馆中表现良好。当然,他们在每一步都收集和分析各种数据。

但他们不仅仅是在这些焦点小组中添加或删除某些口味。据说有超过 60 种政府批准的允许酿酒师添加的添加剂的完整清单,这些就是廉价和昂贵的葡萄酒以某种方式融合在一起的方式。有时它们会增加一点酸度或增加葡萄酒的红度。根据博斯克的说法,某些变化有助于在消费者眼中制造或破坏某些葡萄酒。

虽然博斯克几乎证实了各种葡萄酒中广泛使用添加剂,无论是便宜的还是其他的,但她说,由于这种做法,没有明显的安全或健康问题需要担心。相反,她说它只是“使质量民主化”,只是让更多人更容易获得葡萄酒。

“酿酒厂发生的技术革命实际上提高了真正低端葡萄酒的质量,”她说。而且由于酿酒似乎从涉及使用添加剂的科学中受益匪浅,它可能不会很快过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