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青少年解决足球 大脑或行为问题之间没有联系

导读 由于脑震荡和反复头部撞击可能导致的长期脑部疾病的风险,许多父母都难以决定让他们的孩子玩铲球或其他接触性运动。现在,新的研究表明,头

由于脑震荡和反复头部撞击可能导致的长期脑部疾病的风险,许多父母都难以决定让他们的孩子玩铲球或其他接触性运动。

现在,新的研究表明,头部外伤和脑震荡与踢了几个赛季足球的 9 至 12 岁儿童的记忆力、注意力、处理速度或行为问题无关。

“令人欣慰的是,在连续多年的游戏过程中,我们并未看到儿童认知或神经认知测试的不良结果,但我们不能快进看看儿童接触运动暴露 40 年后会发生什么,”研究说作者肖恩·罗斯博士。他是儿科神经学家,也是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全国儿童医院复杂脑震荡诊所的联合主任。

在这项新研究中,研究人员从 2016 年 7 月到 2020 年 1 月跟踪了 18 名足球运动员四个赛季的青少年足球比赛。球员们戴着带有传感器的头盔,可以跟踪头部撞击,并在每个赛季前后完成一系列认知和行为测试。

总的来说,重复的头部撞击与较低的考试成绩无关,但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焦虑和抑郁的孩子在这些考试中的表现更差。

“我们需要更多的研究来了解是否有一小部分儿童可能因头部撞击而面临不良后果的风险,”罗斯说。

调查结果于 12 月 30 日发表在JAMA Network Open上。

审查调查结果的外部专家很快警告说,这项小型研究并没有说让孩子们踢橄榄球是安全的。

“短期内可能没有问题,但更大的问题是长期会发生什么,”Daniel Daneshvar 博士说。他是哈佛医学院的助理教授和波士顿 Spaulding 康复医院的脑外伤医师。

“这项研究没有向我们提供任何信息,说明多年来每年对孩子头部进行 1,000 次或更多次打击是否安全,”兼任 TeachAids 大脑研究与创新研究所所长的 Daneshvar 说。

真正的问题是,认知问题和大脑变化什么时候开始出现,他说,需要更长时间的随访来回答这个问题。

“下一步将是跟踪这些人,看看他们在未来 10 年、20 年或 30 年的表现如何,”Daneshvar 说。

前职业摔跤手、波士顿非营利组织 Concussion Legacy Foundation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Nowinski 对此表示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