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患有致命癌症的人首先会感受到这种症状

导读 早期发现癌症对于有效治疗至关重要,因此了解症状和体征很重要。首先,您必须排除严重错误的可能性,德尔福行为健康公司的心理学家、执业护

早期发现癌症对于有效治疗至关重要,因此了解症状和体征很重要。“首先,您必须排除严重错误的可能性,”德尔福行为健康公司的心理学家、执业护士和助理医疗主任Marc Romano 博士说。“医生就像培训师;他们的工作是让您尽可能保持健康和健康,以避免出现健康问题。” 据专家介绍,这里有五种可能是癌症的症状。请继续阅读——为了确保您和他人的健康,不要错过这些您已经感染 COVID的明确迹象。

医生警告说,排尿模式的变化可能是前列腺癌的征兆。“您的泌尿系统的任何类型的变化都可能是可疑的,”泌尿科医师 Daniel Kaplon 说,他是 FACS 医学博士。“寻找小便的变化,排尿更频繁,停止和开始或减弱小便,晚上有小便的冲动。虽然不那么令人担忧,但不要忽视排尿时的任何疼痛或灼热感。如果你在笑时开始漏水、打喷嚏或咳嗽,请注意这可能是一个非常早期的迹象。还应与您的医生讨论新出现的勃起功能障碍。”

“疲劳可能是白血病、淋巴瘤和多发性骨髓瘤等血癌的症状,因为这些癌症始于骨髓,骨髓产生的红细胞将氧气输送到全身,”医学博士 Eugene Ahn 说。“疲劳也可能是未确诊的转移性癌症(已扩散到身体其他部位的癌症)的症状。这在通常不会及早发现的癌症中更为常见,例如肺癌或卵巢癌。”

医生说,永远不应忽视乳房中的肿块。“乳房肿块会感觉像是一个明显的肿块,比你的其他乳房组织明显更坚固。肿块的大小不等——从豌豆大小到比高尔夫球大——并且可能会或可能不会移动,”休斯顿卫理公会癌症中心的医学肿瘤学家Jitesh Joshi 博士说。“另一方面,正常的乳房组织会感觉像整个乳房一致的纤维网。”

下腹部和腹股沟隐隐作痛或疼痛可能是睾丸癌的征兆。“这些症状要么是由阴囊中的睾丸癌直接引起的,要么是由于癌症从睾丸扩散到骨盆和腹部的淋巴结而引起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