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南伦敦队列中未满足改善慢性肾病的需求

导读 一项新研究表明,改善高危人群慢性肾脏病 (CKD) 检测和风险因素管理的需求尚未得到满足。该论文最近发表在《肾脏病学杂志》上,研究了伦

一项新研究表明,改善高危人群慢性肾脏病 (CKD) 检测和风险因素管理的需求尚未得到满足。

该论文最近发表在《肾脏病学杂志》上,研究了伦敦南部种族和社会多元化人群中 47 家全科诊所的初级保健健康记录。研究人员确定了 CKD 3-5 期患者,目的是评估高血压、风险因素管理和血压控制的决定因素。高血压是心血管疾病和肾脏疾病进展的主要危险因素。

研究人员发现 CKD 患者未确诊 CKD(近 50%)和未确诊高血压(23%)的患病率很高。

“在患有高血压的 CKD 患者中,血压控制不佳可能会导致 CKD 进展并增加心力衰竭的风险。我们发现 CKD 患者的 CKD 诊断不足和高血压诊断不足。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群的血压控制较差,以及在非洲黑人或肥胖个体中,在临床上很重要,因为这些人群心血管疾病死亡率和肾脏疾病进展的风险增加,”来自伦敦国王学院生命课程和人口科学学院的主要作者 Mariam Molokhia 博士说。

她补充说:“我们的研究表明,在改善高危人群CKD 检测和管理方面存在未满足的需求——75 岁以上的人群、非洲黑人、亚洲人和‘其他’种族群体。在我们的研究中,可改变风险的管理发现这些因素不是最理想的,尤其是在年轻患者中。”

该研究的下一步将是提高人们对初级保健中早期风险因素管理重要性的认识,这是防止进展为终末期肾病(需要透析或肾移植)的关键。这包括更好地管理血压、戒烟和控制体重措施,以及改进药物疗法以治疗危险因素。对高危人群进行 CKD 教育对于将可预防的发病率和死亡率降至最低也很重要。最后,改进的肾脏疾病编码为改进数据记录标准和更好的患者护理提供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