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红茶菌的6个理由 这是一种有助于促进健康的美味饮料

导读 您可能听说过红茶菌,这种起泡饮料在健康食品行业很受欢迎。这种发酵茶最早于数千年前在中国酿造,然后传播到日本和俄罗斯,最终在20世纪初

您可能听说过红茶菌,这种起泡饮料在健康食品行业很受欢迎。这种发酵茶最早于数千年前在中国酿造,然后传播到日本和俄罗斯,最终在20世纪初在欧洲和西方流行起来。

康普茶是通过将绿茶或红茶与糖和某些叶芝菌株结合,然后将混合物发酵一周或更长时间制成的。在这个发酵过程中,乳酸菌形成,使红茶菌具有益生菌益处。

如果你想知道服用红茶菌可以为你做些什么,这里有六种健康益处。

1. 支持肠道健康

如前所述,红茶菌含有有益的益生菌,因为用于制造它的发酵过程。这些细菌,特别是乳酸杆菌属的细菌,提供了几种健康益处。具体来说,嗜酸乳杆菌支持肠道的炎症反应,而鼠李糖乳杆菌GG菌株有助于促进正常的排便,并为与抗生素使用相关的稀便提供缓冲。

同时,在红茶菌中发现的另一个细菌家族,双歧杆菌,可以通过产生短链脂肪酸来帮助促进健康的消化。

2. 对抗炎症

红茶菌由绿茶和红茶制成,两者都以其丰富的抗氧化剂含量和天然抗炎特性而闻名。特别是绿茶,已知是多酚的丰富来源。研究表明,它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

另一方面,红茶也是多酚的来源。研究表明,它还可以提供抗炎特性,以及促进健康的血糖水平。

3. 支持心理健康

康普茶的益生菌含量可能有助于促进您的心理健康。一项对10项研究的综述发现,益生菌可以帮助缓解抑郁症的症状。

此外,研究表明,肠道细菌的不平衡可能会驱动慢性应激反应。另一方面,康普茶有助于用健康的细菌填充你的肠道,保持它的平衡和健康。

4. 促进减肥

用于红茶菌的绿茶和红茶也可以帮助促进健康的减肥。特别是,绿茶含有咖啡因和儿茶素。后者是一种植物性营养素,已被发现有助于加速新陈代谢。

同时,红茶可能不含相同的儿茶素,但其中的抗氧化剂和多酚可能对减肥同样有效。

5. 促进免疫健康

红茶菌也可能有助于增强您的免疫健康,这要归功于发酵过程和饮料中发现的益生菌。对益生菌的多项研究的回顾发现,用健康的细菌填充你的肠道可以促进一般的免疫健康。

此外,在绿茶和红茶中发现的抗氧化剂也被证明可以支持您的免疫系统。

6. 促进健康的血糖水平

红茶菌也可能有助于促进健康的血糖水平。虽然还需要做更多的研究,但一项动物研究表明,红茶菌有助于优化糖尿病大鼠的肝功能。

此外,研究还表明,红茶菌中使用的绿茶也可以帮助降低血糖水平。一项研究发现,绿茶饮用者患糖尿病的风险降低了18%。

康普茶是一种美味的碳酸饮料,由于其含有的茶和益生菌,已被证明具有许多健康益处。随意给红茶菌一个尝试,如果你准备体验这种发酵茶的许多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