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致命糖尿病的迹象

导读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3730 万美国人患有糖尿病。当我们诊断某人时,我们假设他们可能已经患有糖尿病大约五年,内分泌学家 Kevin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3730 万美国人患有糖尿病。“当我们诊断某人时,我们假设他们可能已经患有糖尿病大约五年,”内分泌学家 Kevin Pantalone 说。“在筛查期间,一些新诊断的人已经患有肾脏问题和视网膜问题,所以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据专家介绍,这里有五个致命糖尿病的迹象。请继续阅读——为了确保您和他人的健康,不要错过这些您已经感染 COVID的明确迹象。

医生说,疲劳是糖尿病的常见征兆。内分泌学家 Sultan Linjawi 博士说: “当血糖高时,你体内的细胞无法获取能量所需的糖分,从而有效地‘挨饿’。”,MBBS,理学士,MRCP(英国),FRACP。“这要么是由于胰腺供应的胰岛素不足,要么是身体对胰岛素产生了抵抗力,因为一段时间以来胰岛素水平一直很高,胰岛素不再有效工作(胰岛素抵抗)。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即使疲劳的补救措施是在血液中(能量糖),身体无法进入它并让您感到疲倦。通常疲劳的症状会慢慢积累,因此您可能不一定知道自己受到的影响有多严重,直到治疗后,血糖水平再次恢复正常。”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是糖尿病患者视力丧失的第原因,” B.Optom (Hons) M.Optom 的 Russel Lazarus 说。“在早期阶段,这种疾病被称为非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在这些早期阶段,视网膜中的血管因血液中高浓度的糖分而变得脆弱,开始将液体渗入视网膜。随着液体的堆积在视网膜中,它会导致视力模糊和其他视觉扭曲。在其后期,该疾病被称为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在这些阶段,视网膜血管开始关闭并产生异常血管,威胁视网膜脱离和视力丧失。”

你小便比平时多吗?高血糖会导致排尿增加,这是糖尿病的常见症状。“通常情况下,人们会尽量减少症状或使症状合理化,然后病情会变得更糟,直到严重到不得不去看别人的地步,” Pantalone 博士说。“他们体重过度减轻,或者真的厌倦了整夜撒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