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导致厌食症新病例大幅增加

导读 (健康日)——一项新研究证实了这一流行病对儿童和青少年造成的另一个后果:他们的饮食失调和住院率在 2020 年急剧上升。对加拿大六家医院

(健康日)——一项新研究证实了这一流行病对儿童和青少年造成的另一个后果:他们的饮食失调和住院率在 2020 年急剧上升。

对加拿大六家医院的研究发现,在第一波 COVID-19大流行期间,厌食症的新诊断几乎翻了一番。与大流行前几年相比,这些患者的住院率几乎高出三倍。

这些发现与来自美国和澳大利亚的三项小型研究相辅相成——所有这些研究都发现在大流行期间进食障碍住院人数有所增加。

然而,目前的研究只关注新诊断为厌食症的儿童,首席研究员 Holly Agostino 博士说,他是蒙特利尔儿童医​​院饮食失调项目的负责人。

她说,这些年轻人在大流行之前可能一直在与身体形象、焦虑或其他心理健康问题作斗争——然后在大流行期间遇到了他们的转折点。

“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与我们剥夺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有关,”阿戈斯蒂诺说。

由于一切都被打乱——包括进餐、锻炼、睡眠模式和与朋友的联系——弱势儿童和青少年可能已经转向限制食物。Agostino 说,由于抑郁和焦虑经常与饮食失调“重叠” ,因此这些心理健康状况的任何恶化也可能导致一些孩子出现厌食症。

根据纽约市全国饮食失调协会的数据,在任何特定时间,约有 0.4% 的年轻女性和 0.1% 的年轻男性患有厌食症。饮食失调的特点是严格限制卡路里和一个人吃的食物——以及对体重增加的强烈恐惧。

新发现基于加拿大五个省六家儿童医院的数据,于 12 月 7 日在线发表在JAMA Network Open上。

Agostino 的团队研究了 2020 年 3 月(大流行限制生效时)至 2020 年 11 月期间 9 至 18 岁儿童厌食症的新诊断。他们将这些数字与大流行前年份(可追溯到 2015 年)进行了比较。

研究发现,在大流行期间,医院平均每月新增厌食症病例约 41 例,高于大流行前的约 25 例。更多新诊断的孩子最终住进了医院:2020 年每月有 20 人住院,而往年约为 8 人。